電子磅秤、電子秤

烘焙用電子秤儀器精準測量

直視電電子秤子吊秤使用方法:1、電子秤查詢各次稱重重量    在電子秤秤重狀態下,按【查詢】或遙控器的【Н】鍵,吊秤即顯示最近稱量的一次重量電子磅秤,再按電子秤【查詢】或【Н】鍵顯示倒數第2次重量,依次類推,總共可顯示20次稱重值,按【置零】或【→О←】鍵結束查詢,電源關閉後所存電子磅秤儲的資料不會丟失。2、打開電源後自檢    在電子吊秤掛鉤空載時,按【開關】打開電源,顯示器從“00000”到“99999”自檢顯示,然後顯示最大稱量,再顯示電池電壓後回到“0”,進入電子秤稱重狀態,即可正常稱重。3、去皮(置零)    在稱重狀態下,按【置零】或遙控器的【→О←】鍵,若所掛重物穩定,所掛重物即作皮重去除,顯示器顯示“0”。

乙太網無線稱重: 配備有乙太網無線傳輸模組的衡器產品,它可將稱重信號以WIFI的無線方式電子秤發出,通過無電子秤線路由器,直接電子磅秤與電腦通話(電腦裝有無線網電子秤卡)